半夜发烧,脚底口腔都有红点,今天去医院,没敢去大医院,大医院必定让住院,就去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,医生确诊手足口,但是每人还是开了超敏反应蛋白血常规,手足口检测,检查费两个人240,当时想问医生的,没好意思开口,发烧超敏C肯定高,然后开的药,贴肚脐的,碰口腔的,还有口服的药,看说明书是止咳化痰的,搞不懂为什么开这个,两个人下来500多,只报销了150多块钱,看来这些药是不报销的,要不然不会报销这一点,问问大家这是不是过度检查,医院真是不敢去了